Friday, May 25, 2007

6M班黑板上写着''偶像老师''...

考完高六后的这个漫长的假期,大多数时间都是呆在家里...

直到有一天,爸爸告诉我他的朋友(也就是招茂华小的校长)要请个临教来替代一个去了考试的老师...我很乐意的接下这份工了。我不是喜欢当什么老师的,只是喜欢它的工作时间超短又有钱拿,就去了咯!!!反正在家也显了...

又回到学校了,但,身份却倒转了,我是老师了叻!!!哈哈哈!!!
在校长的安排下,我坐了一位老师的位子,好不神气哦!!只是有好多怪怪的眼睛一直看着我,就是那些小学生咯,超八卦的他们,好象看到外星人酱,交头接耳地讲了起来...

主任只给了我一个时间表,我就自己照着进课室上课了...
小学的课文并不难,难的是在怎么样叫班上安静下来听你讲课...
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去了...

教了近一个月,今天,是我教书的最后一天,没什么心情要上课,就到每一斑跟他们讲故事,有吓得他们哭了的鬼故事,有笑得他们流泪的笑话,他们都很可爱...
当每一节要敲钟时我都告诉他们我今天教你们最后一堂课了,他们都哭了,哭得最凄凉的是2k班的班长,他哭着来跟我讨家的地址,他说他要寄信给我...嗨,弄得老师都要哭了...
放学的最后一节,是上六年级的课,当我一进到班上时我快要晕倒了,黑板写着大大个字''偶像老师''...每个女学生都拿着笔和白纸挤了上来要我签名,还以为他们跟我开玩笑,但好象是真的叻!可能是那学校没什么男老师吧,所以他们都把我充当了偶像了吧...
好笑的是,那些男学生看到我被挤成酱马上来充当保镖用手把我围在圆圈里,嘴里一边喊着'':来!不要酱靠近!让一让!''听了都好笑。最后我还是一个一个帮了他们留笔...太疯狂了他们...好在校长没经过...不然就残了...
拍了全体照后就放学了...

要离开校园之前真的有点不舍得...希望还能再到回来...
再见了招茂华小...再见了可爱天真的同学们...

3 comments:

Yan said...

呵呵~ 真是个难忘的经验呢!也会是个难忘的回忆!

看到这文章的最后,小六女生们的疯狂程度... 如果你没有夸张的话,我就可以肯定现在的‘靓妹’们都很早熟!汗~

让我回忆起像当年的代课老师... 他们又怎样了呢?怀念怀念...

Jianie said...

哈????
你还想回去??
啊, 酱你自己回就够嘹···tolong啊···

斐斐 said...

好羡慕可以去当老师也。。
我也很想。。



p/s:我是吉他班的同学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