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我就喜欢,我的窝。

当忙碌的一天过去了,想要休息的时候,我总希望有个舒服安静的地方,好好的休息。
今天,向大家介绍,我的窝...

从吉隆玻搬回来后,便利用在那的房间的家具,重新布置我马六甲的房间。忙了好一段日子,终于有了一个可算是舒服的窝。

由于我的房间在假楼,所以是没人打扰的。不管音乐开得多大声,练唱得多大声,都可以。哈!
简单的家具,音响,几盏黄灯,拧造了浪漫舒服的感觉。

喜欢坐在沙发,听着抒情歌,看着杂志,或是看些有音响效果的电影。我只能说,赞!!!

我爱,我的窝。

当然,欢迎你们来做客!





10 comments:

~des~ said...

爽啊。。。。。
有空去做客!!
lol~

喇叭桑™ said...

都没请过人去~

还在这里吹水~

我是不懂啦~

vson said...

我也要做客。。!!!!
^^

xuewei said...

神经病。。每天换来换去都不懂几百次了。。哈!

Anastasya Hong@Kylie said...

ish....ur bulu kaki censored it laaa

Anonymous said...

冷到死啦。。。

我是Ah Bung said...

wei,等你们来叻...绝对够睡十个人。但,是脸贴脸咯。哈。

哎呀,师傅,我们这种是粗燥的设计,你不嫌弃大驾光临我当然非常荣幸咯,尽量买台桌球桌更能吸引你来。哈,对吧!

哈,冷的要死那位应该是justin吧,傻的你也是,冷不会讲啊,diu...ha!

pauline said...

喂,有feel叻!!
变美了哦~
哈哈

Chai Ling said...

geli lo 師兄!!!
hiao ka beh si~~~

Anonymous said...

正妹视讯聊天室 , 真爱宝贝视讯聊天室 , 女性开放聊天室 , 久久同城视频聊天室 , 免费同城聊天室网站 , 免费寂寞聊天室 ,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 日本视频社区聊天室 , 日本聊天室网站 , 寂寞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