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怪叔叔


今天照常到健身房去健身,平时都是那时间都是一样的人潮,但今天多来了个uncle,应该是walk in的或是别的时间换来的。注意到他并没健身,只见到他在Sauna房进出。本来是没什么管他的,但我每次进去都看到他进出Sauna房,便觉得有点奇怪,轮到我要用Sauna了,便去问他能一起用吗,当然他说能,便跟他一起进去,一进去真的是傻掉,干你!他在里面晒衣服!!!他妈的!!!ok ma他!全部坐位都是他的衣服。算他啦,还会cek一个位给我...就酱,两个人坐在衣服堆里,你看我我看你...无奈!
uncle,sauna不是晒衣的叻...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搞笑 hahaha .. :D

~风之翼~ said...

sauna 曬衣不是更濕嗎?!?!

我是Ah Bung said...

衣服会流汉的咩???哈

Anonymous said...

sauna 里头有蒸气嘛!

Anonymous said...

omg dumb! lol

喇叭桑™ said...

他爽就好`~

菜鸟是什么来的? said...

还好不是那种摸手摸脚的怪叔叔~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