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超cool的玩具...+ 新朋友Reizo

好久都没接触玩具了,今天新朋友Reizo zen带了个超贵的玩具上来探望Jerry老师。他是个魔术师,舞蹈家。多才多艺的朋友。
至于那个玩具,是一支在Starwar电影里的剑,至于名字我忘了...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它的价钱不斐,一支至少五百块以上...嗨,酱贵的玩具我是不会买咯...但,是有点yeng的!


First world hotel也发生Star war

短片:示范操作




哈哈,还童还童...

6 comments:

Kenyon said...

冒汗。。原来你在云顶学到酱的东西而已?!不错啦,星战如果还有开拍你是可以去试镜一下的!

我是Ah Bung said...

wahahahaa,我也是酱想!

喇叭桑™ said...

我也是要买~~

vson said...

-_-III
你也太厉害了吧??
哈哈哈。。。
你在那的生活还真是多姿多彩阿。。
哈哈哈。。。。

~des~ said...

咿……我也要!
还是为了分散注意力(不叫鸡)哦!
哈……学到酱的东西也不错啦!
下次买多一把跟你演过!

菜鸟是什么来的? said...

那把没错的话是给JEDI使用的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