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我,二十一岁了!

哈咯大家好!嗨,很久没update了,差点outdate了waha!
因为人在云顶,身不由己...

这篇部落格当然是写关于我的二十一岁生日派对咯!

日期:九月二十八号
地点:我家(马六甲〕

筹备了两星期的派对终于成功进行了。
由于吃自由餐吃到怕了,所以妈妈决定亲自下厨,煮几手好菜。至于菜色,当然是我最喜欢的咯,我喜欢吃肉,使得当天的菜没一道是青色的!哇哈!惨...
当天的主菜是自制satay celup!再来是豆腐,肉等..家人特别是妈妈,辛苦了,谢了。

当晚的人数还真的不少,亲戚加上朋友应该有到两百人吧!差点挤爆了我家...夸张了..
很开心很多朋友赏脸来到,最远的尽然来自alor setar,当然也有吉隆玻的,辛苦了,朋友。



我的蛋糕,重5Kg!!! 谢谢妈妈姐姐们及raymond诚意报效


辛苦了,爸爸妈妈,姐姐妹妹!

他们是礼物收集组,谢了,送这么多礼物我的朋友!



我吉隆玻的housemate! Under one roof.



毅吉它班同学!一年一班及二班!


羽球队朋友。但他们自称灌酒队...

form six 同学



羽球队2



马六甲观模团,mei yi,zhu ye,yong,des,wei sheng and bung.


生日当天,des,yong,zhu yee特地来云顶跟我庆祝,超感动...当然还要谢谢jerry师傅!


就酱,我二十一岁了,要更成熟更坚强...加油!

5 comments:

Anastasya Hong@Kylie said...

wahh...how nice...copy paste and edit my face in one of the group pic leee..haha not fair...

oLive said...

belated happy birthday!!

xuewei said...

babi hong... think too much... hahaha..

Kenyo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enyon said...

congratulation ah bung dai go zai already! haha! where is your angel that b4 21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