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不要在问我了,我不要叫鸡!!!妈的!!!



云顶的夜晚,几多龟公跑出来.

他们也几龟公一下的,无论走到哪里,他们都要问到哪里.

现在我的脸很像会叫鸡的咩!问久都会认得我啦,还是要问...而且还是死缠的...diu...

被逼有时还要绕道而行,废事撞到他们。哪知道绕道他还要追来,看来龟公们存心kap起来玩我...妈的!

我不要叫鸡!!!ok 吗他们!

hai...kek xim...

5 comments:

喇叭桑™ said...

我素不懂啦~~
哈~

------ sUgaa d' Genie ------ said...

看来你在云顶学到的不少啊...哈哈..不好别跟那个死仔学啦....dui pulak...doink....-_-"

xuewei said...

ji ko face... haha..

Kenyon said...

hahaha 痒了是不是?!随便应酬叫看咯。。。反正你在山上,我们在山下,没人懂!

喇叭桑™ said...

找来聊天其实素不错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