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你说赌博有什么好!

在赌场台上唱歌,真的可以看到很多东西。赌博,十赌九输。赌博真的不能玩。害死了很多人。

那天,在台上看到一个四十岁左右的uncle蹲在角落双手盖着脸,在哭着...一个这么大的大人蹲在那,真的不是滋味...
再来,一个皱着脸皮上了年级的婆婆坐在一旁,手里捧着一杯杯面在吃着...那个画面,真的不怎么好看...
当然最普片就是把孩子放在外面不顾自己跑进来赌的家长,那些人,不是人...

在赌场里的人,脸上永远一个表情,赢钱不能笑,输钱不能哭,从头到尾一个表情...无奈...

赌场=地狱?oh no...

赌场有个好的地方,就是milo好喝不用钱!我每天一定一杯!heehee...

9 comments:

Kenyon said...

“赌博好,因为反正theme park 的入场券给出去又不会回来。拿那钱来搏杀可能还会有希望!!” 祖意教的!kakaka

喇叭桑™ said...

我要准备上云顶鸟~~

哈哈~~

准备招待我啦~~~哈哈~

------ sUgaa d' Genie ------ said...

很多次想问你的.....SOFA是什么啊?哈哈... 你每次留言都会有的....-_-?
呵呵...在那里好吃好住的,体重有没有不听话啊?

喇叭桑™ said...

sofa素头香的意素~~

也就素第一个留言的

我是Ah Bung said...

谢谢师傅的解释!哈!我也是从他们那学来地...
体重不听话减少了叻!wahaahaa!!得空上来找我咯,顺便跟十三U 和 Touch tone他们聚聚!他们有想念你们!

准备好招待sifu鸟!

喇叭桑™ said...

虾米来的?

~风之翼~ said...

生日派对的照片share share 一下下~~ 呵呵呵。。。

我是Ah Bung said...

got le,i got write the blog for my birthday party de!heehee

菜鸟是什么来的? said...

十赌九输乃事实~

完全不赌靠勇气~

MILO一杯照喝不误~

劝君小心二手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