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没有吉它,怪怪的...


第一次把我心爱的吉它借给了一位云顶认识的朋友,他借去参加云顶的Genting Idol.

重点不在于他,今天唱歌时间到了他还赶不及还我吉它,便空手的上台。

wao,空手到的感觉还真的怪怪的,那些人用怪怪眼神看着我,为什么这男生手上没持着乐器还在那摇来摇去,嗨,尴尬死了...最后便索性拿着shaker在那摇着,心想吉它赶快来啊...

没有吉它在手的那种感觉果然怪怪的...才发现吉它与我,已成为好朋友...

4 comments:

喇叭桑™ said...

没有内容

怪怪的...

>.<""

------ sUgaa d' Genie ------ said...

哈哈....遥来遥去就是重点...

Kenyon said...

当然不能没有它啦,它是已你的饭碗。

我是Ah Bung said...

haah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