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拍出来的首一批照片

那天,约了整群好久不见的朋友,去到了Station One Cafe坐坐喝茶聊天。
也接着这机会让他们充当我的模特儿,让我学习拍照,哈!
一点相机知识的我,拿起了相机,就乱调乱拍一番。拍了两百多张,最终满意的只有那两三张,哈,傻了,还真不容易啊!这请各位专业的看看,看有美一点点吗?哈!还真的谢谢各位临时模特儿朋友.







9 comments:

Anastasya Hong@Kylie said...

wahahhaa *coughs* 3 new girlfriends ah lol

pauline said...

actually nt new la wei,is old gf jor *LoL* hahaha....

喇叭桑™ said...

有在里面吗?

XD

我是Ah Bung said...

yea,gal friend gal friend! but not mine le! haiz...

ish...

师傅,没有在里面。。。哈哈哈!

graceswee87 said...

他真正的女友是收冰箱的~~哈哈~

我是Ah Bung said...

收冰箱?!!死人?!!!

哈!

bo 就是 bo 咯!

你拍到还不错吧,一点点美一下咯!

lyping said...

再多拍就会进步 廖 ~

喇叭桑™ said...

他把人家当X而已~

XD

Anastasya Hong@Kylie said...

hahha...lol... :P
greedy le u..got so many gf lol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