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老师 我爱你

在我的人生,常常会遇到一种期限,那就是 三个月。

三个月 云顶的驻场工作

三个月 外洲工作

及 三个月 当小学临教

三个月又三个月,连成了一个很容易适应一个新环境的我。

三个月的教学,转眼间过去了,享受了教学的乐趣,学习到了老师的责任,认识了一群可爱的学生。

当然,最满足的,就看着一群学生一天一天的长大一天一天的进步,从不好变好,从好变很好,从很好变极好!

那种感觉,只能亲身体验。

要走的那天,一群学生拦住了我上车回家的路,她们都,哭了,句句“老师 我爱你 你别走...”打从心里的说出来。

真令他们的老师,泪挤满眶。

因为,我也是,用真心的教导他们。

你们,加油吧!!!





10 comments:

lyping said...

很有画面
很感动下

vson said...

老师。。。
你成功了。。
比起那些受过专业训练的老师
你有过之而无不及哦。。
^^

~des~ said...

呜~~~
老师~~不要走!!!
lol....
接下来又有怎样的3个月?

喇叭桑™ said...

接下来三个月卖屁股

还是一句..

那些小的都还没看到他的真面目~

XD

Kenyon said...

哪里卖?有机会要去试试当过老师的屁屁。。哈哈哈

我是Ah Bung said...

对啊,是很有画面一下的。哈!

不能说什么胜过专业的老师啦,只是大家都爱新鲜吧,你试看在那久了的话,连死了都没人发现。哈!

des,接下来的三个月,应该就真的,卖屁股吧,正所谓,凡事都要试。再告诉你痛不痛。

哎哟师傅,diam la...hehe~

泳,放心,你是这行业的熟客,我会介绍好的给你。哈!

vson said...

阿勇不要别人的咯。。
他只要你的。。
开张时记得告诉他哦。。
我想他会想要当你第一个客人的。。
^^
要我帮你宣传下吗???

hw said...

敬爱的汤老师:

看了那学校里的小故事及小画面,突然有种愧疚的感觉,愧疚一直都没发现他们太真实的另一面。
我深知道那一些些的小动作,那一堆堆的心里话,也许在他们的六年小学生涯当中,不曾也不会再向我们任何一个人表达了。
我再想象接下来的日子,他们会不会太难挨。希望不要从好变差,从差变劣,从劣再变完蛋,因为这样无形中会减短我们半年的寿命。
不管怎样,还是感谢你真心给他们留下一些些美好的记忆。

FreeDom said...

o..
u r a temporary teacher oso..
nice!!!
i think u enjoy all tis 3 month and see all da gal d???
Hamsap lol..
if sell ur ass pls let me know too...
i will ur 1 customer and forever...
^.^
to all his frenz and pre-customers,
plese don't take him from me away!

我是Ah Bung said...

so gila the guy...

yea,i know u ,h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