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教师节时,我是教师。

今年的教师节,我是教师,一起与其他教师同欢庆。

这么特别的日子,当然不忘了带相机去拍拍,拍教师节学校的气氛,教师节的仪式,拍老师们,拍相处了三个月亲爱的学生们。

那天,还在庆典中上台献唱了两首歌曲,不只得到了全校师生的青睐及喝彩声,还上了报纸,哈!

还得了最多礼物奖呢,满满的车厢,真是谢谢你们!

代课的期限快玩了,当然会有很多的不舍的,但始终要走,只希望你们能努力的读书,勤劳的学习,

当然,永远不会忘记跟你们相处的日子!




















11 comments:

Anastasya Hong@Kylie said...

wahaha..u sing jay's song for them ah

pauline said...

fuiyo!!!soOOoo many gifts ar?? *SHARE* some la wei hikhikk...
^^V

我是Ah Bung said...

no le xing,is ur song lo."tong hua"lo. haaaa!


kkk pauline, i sell u some!heeee...

喇叭桑™ said...

几多礼物下~

斐斐 said...

很夸张地多礼物咯。。

以后找我去代课可以吗??


还有hor。。
那个学生手一定很酸咯。。
充当你的歌谱架!!

我是Ah Bung said...

哈哈哈!我也惊讶贼末多!现在的学生在也不像我们以前酱了,以前的我们,教师节是闪远远的,反之,现在的是先问好好你喜欢什么花什么礼物缺些什么的,哈!时代分别。哈!但我没有要求罗,全是他们真心送的。哇哈哈哈!

好的师姐,以后有空头一定叫你!

不酸不酸,一首罢了嘛!哈!减肥下咯。他像五年级的我。

我是Ah Bung said...

请注意请注意!!!

一个毅吉它的新同学,瑞琳,那天我不小心遗失了你的联络号码,如果你看到的话,请再联络我,0126324296,写了咯!不好意识!

lyping said...

人生路 当什么都好,只要开心就好~

喇叭桑™ said...

那些学生还不知道他们老师的真面目

我是Ah Bung said...

ma de sifu, 学生会来看的叻,
老师其实,好人一个。。。

哈哈!

~风之翼~ said...

看到有一張好像咸豬手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