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终于,被肯了定




在台下的观众永远都不知道,掌声对台上的每一位歌手是多么的重要,

就只死了几万个手细胞,却能换来对歌手的无限信心。

相信各位歌手都知道,每当你好好的唱完一首歌后,希望的是能听到台下的掌声,即使是一个掌声,也能使你增加自信心。
那晚,回音石的观众,肯定了我,全场安安静静的听你唱的每个旋律,每个词,唱完最后一个字后,换来了全场的掌声。

那是多么的感动。

就是你多年来的努力,已被肯定。

接下来的日子,还要走很久,很多要到达的对象。要更努力。

希望你看到。

9 comments:

喇叭桑™ said...

偶是不懂啦~

= =

~风之翼~ said...

阿公真的覺得你唱及彈得挺不錯的,多加油哦!

是蠻喜歡聽你歌聲的啦~
(注:阿公從來不亂贊人的!)

斐斐 said...

我唱歌都没有掌声也。。
(都没有顾客)


很久没听你唱歌了哦~
加油!!



风之翼,你都没有来听我唱歌咯。。。。

~风之翼~ said...

你等著吧!就來了!!

我是Ah Bung said...

起立,行礼,谢谢阿公!!!

菲菲同学,下次就去捧你场!!!

喇叭桑™ said...

j讲就厉害啦~~

我是不懂啦~

graceswee87 said...

很厉害料咯~
有掌声~~
我唱歌都没有掌声的~~
加油呗~ ^^

graceswee87 said...

很厉害料咯~
有掌声~~
我唱歌都没有掌声的~~
加油呗~ ^^

FreeDom said...

Gambathe...and try your best!!!
we all will be ur 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