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我爱马六甲之古鲁蒙垃圾山

相信大多数的马六甲人都没去过的一个地方

“马六甲垃圾山”

每天都在丢垃圾的我们,却没探访过那堆得满满都是垃圾的山。
可能大家一生人都未曾去过。

没关系,让bung 仔来为大家介绍这个全新的旅游胜地!!!

有如你去参观什么动物园植物园鳄鱼园等等等的,一样的要给个入门票,但当然会便宜过其他地方,
只需RM4 包括了看,吃与玩,甚至能带走里面所展览的任何一样物品,物超所值!!!

爱刺激爱挑战的朋友更别错过了,那有一区是特别设计给你们的,一个嗅觉忍耐考验比赛。那堆满了过期的食物,隔夜的馊水,几各种各样难闻的的食物,不小心呼吸大力点都会使你不停呕吐。。。够挑战了吧!

至于爱享受大自然的乐龄朋友,那准备了一个一个的休闲屋让你们边休息边欣赏高山看下来的的优美的风景,你能带些小食,泡茶及书本去那慢慢品尝及阅读,但还没有人做得到...

当然也有纪念品中心,说是垃圾山了,纪念品当然是垃圾了,既然是垃圾了,当然就免费的随便拿!真好!


那天,上了去,呆了十五分钟,下了来,脸青青反胃了 三个小时...


7 comments:

sl said...

其实我之前有在"毅吉他"那篇留言...
可能你没有注意到有新的留言吧..
我想报名学吉他..
不知道有何方法报名?
希望你能让我知道相关的消息..
这是我的E-mail:qixiang_lee@hotmail.com
谢谢~

~des~ said...

wah, like tis also can ah...
yee guitar got new student liao o~
XD.....

Kenyon said...

欢迎欢迎!!毅吉它欢迎您。

喂马六甲没有地方可以去了吗?

我是Ah Bung said...

qi xiang ,welcome to yee guitar,jz gv me ur contact number then easier for us to contact each other,or u can jz contact me ,0126324296.thanks!!!!

我是Ah Bung said...

不是没地方去,而是介绍你比较新的地方嘛!
其他的你都去过了!!哈!

喇叭桑™ said...

靠近你家~

果然好风水啊~

lyping said...

另类 果真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