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给你们的

不管是什么类型的礼物,几乎都收过了。送老师精心制作的卡片,花钱去买的礼物,写很长很长的信,送自己的铅笔,胶檫,铅笔刨,就连转送老师自己的生日礼物也有。哈!好可爱。

正所谓:礼尚往来,钱财就别太计较,只要能换得他们的开心,他们的努力,他们的奋斗,出点钱又何妨呢?!

就用了自己两天的薪水换来了一些礼物送给一些较乖较听话较努力的同学,以奖励他们...

还是第一次一口气送了八份礼物,买的也有,自己DIY也有,希望他们会喜欢吧!

10 comments:

喇叭桑™ said...

偶也要~~

XD

Kenyon said...

偶也要呐~~

我是Ah Bung said...

好的好的,黄同学及张同学别急,

等老师中了马票就轮到你们了!

很快很快...

~风之翼~ said...

你真的很用心~ 可曾認真考慮做個老師?或許你會激發很多學生喔!

無論將來做什么,希望你永遠都不要忘了你喜歡教書的這份熱忱,因為當你時時刻刻都想著它的話,有朝一日會讓你有機會兩全其美的。

相信我吧!因為我是過來人!

~des~ said...

whr is mine???

我是Ah Bung said...

阿公,其实偶并不喜欢教书,只是知道无论做什么,都一定要把它做好,尤其是教书这方面,稍微差错就会误人子弟!大家都是华人咯!哈!

教师的饭不是我吃的,不适合,还是喜欢做做生意!哈!

下次叫你去代代课!不错下!

师弟,你就忍着先吧,上有师傅与师兄,第三才轮到你!哈!

斐斐 said...

可以随随便便去代课的咩?

我一直在想..哪天我辞了现在这份工作,我就去当老师!

我是Ah Bung said...

wa,当老师真的那么好?
也对吧,至少是工作时间短,不怕被炒的一份工作。那我得好好珍惜每一次的代课了。哈!
斐斐师姐的脸就像个老师了!

喇叭桑™ said...

偶比较像老师啦~

^^V

vson said...

是见者有份吗???
老师。。。
我的礼物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