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未来,交托,信任

选择自己毕业了,被召回续承家族生意,震惊了不少朋友。

但已经考虑了很清楚了,

自己并不喜欢跟别人打工,喜欢自己做个小老板。搞搞点生意,冒冒风险,赚赚点钱。

毕竟自己也不是超会读书的料,四年后完成了工程系,出来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却欠了政府的一屁股债,大概是八十千吧,一辆toyota vios酱的价钱。 恐怖。

现在经济越来越不妙,超多刚毕业的朋友都在家摇脚,不然就是文不对工,考出来的文凭根本跟在做的工作不一样,生活过得好痛苦。

再加上父亲已铺好了这条路给我,只要辛苦几年就能上手了。

虽然没了个文凭好像不是很好,但父亲说了一句话,其实有文凭的是跟没文凭的打工的,只要能看能写能听就好了,不知道对还是不对。哈!

如今,我快要有了自己的厂,有自己的工人,有自己的机器,生产着自己的东西,这其实是一个梦想,二十五岁前的梦想,因为这样,我要很努力。

好,就跟随你...

9 comments:

Anastasya Hong@Kylie said...

finally la u update...zzz lol

喇叭桑™ said...

是有钱人鸟~~

XD

lyping said...

路是自己创的 ~
既选之 好好加油咯~

vson said...

Bung...
加油加油。。。!!!!

a zhu said...

wei free call me out for yum cha lar..haha...0163336997..

信子阿姨 said...

你家做甚麼的阿?

我是Ah Bung said...

白粉...




是拿来吃的...



我家做五金的...haha!

a zhu said...

有没有开制毒工厂?我要参加!!

~des~ said...

bung老板!!X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