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今天的礼物,会流汗...

其实陆陆续续都有我班的学生在送礼物(哇,有点骄傲),哈,
但今天收到的真的很特别,
当他们亲手交给我这份礼物时,还真的不知要做什么表情,哈!

原来,学生送来了一本“爱情小说”,还是色情版的,老师的脸看起来好色吗?!!!哈哈哈!!arghhh...
可能他们不知道我们这年龄层喜欢或适合些什么吧,又要让老师开心,喜欢他们的礼物,所以应该想破了脑,才想到他们能在popular成人部门买到适合我们“大人”的东西。哈!

但这始终是他们四个女生合起他们的零用钱买的,那我也谢谢他们的心意并把它收好吧!

9 comments:

喇叭桑™ said...

明显咯..

那个鸡白脸~~

XD

Kenyon said...

wahahahahahahahahahah!!!!!!!
要我借你照妖镜吗?照照你的烂脚脸!!! hahaha... maybe they thought to have 4P with you gua~~ godness 不能小看现今的小孩子。

ah zhu said...

加油!!加油!!4p 4 p!!video must let us see!!

vson said...

哈哈哈哈。。。。
赞成!!!!!
^^

我是Ah Bung said...

哇,好黑暗叻楼上的四位...

尤其是那师徒...

~des~ said...

can't help
i also agree wat they said,
tat 鸡白脸 really looked desperate for 4p
hahaha~

我是Ah Bung said...

果然大家是师徒...

名师出高徒,

师傅,你也不怎对了。

喇叭桑™ said...

omitofo~

graceswee87 said...

你才知道你看起来就是xi beh好色吗?salah咯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