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断桥...



在两座岛屿的中间,本是一条长提将彼此连接的,
但却因要让船只方便穿过而硬修了一条大桥,
大桥因缺乏费用而偷工减料,走在上面的车辆使大桥摇晃,显得不稳,

终于一天,一阵大风,吹断了大桥...
也证实了当初的决定不对。

还能修回长提吗?再也不能了,断了的桥需要拆除,长提需要回建,
再也,再也,没资本了...

只好选择离开了...

只留下...

断了的桥...

一无所有...

5 comments:

喇叭桑™ said...

哦~~ 暗喻喔~~

哈哈~

我是Ah Bung said...

haaaaaa......我是不懂啦...

~风之翼~ said...

我還真不懂你竟然去當了老師呢!那感覺一定是挺不錯的~

我其實一直都很相當學校的老師,可是或許命運有另一種安排吧。呵呵~

不過,話說回來,你的斷橋似乎在映射一些什么來著哦~哈哈哈。。。

我是Ah Bung said...

haaa,那下次有缺就叫你去试试看吧!

~des~ said...

O....wat is tat?
hahaha.....不懂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