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一个十一岁的女孩


一个十一岁的女孩,那么的懂事。

今天我班有上体育节,所以大家一样地穿了体育衣来上课,规矩是这样,上完了体育课必须换回校服上课。

这女生是一个很乖巧很聪明勤力而且长得很美的学生,今天一时忘了带了校服来学校,
就那么的不小心走在校长面前让校长发现了,冲动的校长一拳的就往那女生的背后打,“hunnng!!" .刚好我在那,那打下背后的声音就让你觉得那是一个弱小的女生抵挡不住的声音。我顿时吓了一跳。接着就是一阵破口大骂!

但奇怪的是,那女生一滴泪也没流下,就听完了训话回班去了。那校长也是的,那么的一拳虽然也就只是她一半的力气,但一个小孩总是承受不住的,总之是大力就对了。

上班后,我独自见了那女生,问她痛了吗,她却笑着的对我说一点都不痛,没关系的。
其实,早已有其他学生来问我为什么那女同学早上上班时坐在一旁默默的流泪。

我知道她只是假坚强,只因为不能在我面前流下泪来,不想让老师担心。十一岁的她,是不是超过了。

我想,她一定是暗伤了...

12 comments:

xuewei said...

是不是那个卖菜的校长?
我也赠他一句,他打球西北烂还敢打人!还好我小学没被他教过。。不然现在背后一定有很多菜掌。。

我是Ah Bung said...

哈哈哈,姐,我是不懂啦...!

喇叭桑™ said...

不是干她鸡白比较贴切么?

Kenyon said...

狮虎好豪放啊 酱讲虽然贴切,一点点粗俗吧了。。。小弟甘拜下风

~des~ said...

狮虎...Orz...

我是Ah Bu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我是Ah Bung said...

师傅您来...

喇叭桑™ said...

偶来什么?

骂鸡白啊?

graceswee87 said...

死校长~吊她不死~告死她!

喇叭桑™ said...

哟~~酱久没见变"粗"鸟~~ XD

~风之翼~ said...

雖然為時不長了,盼你珍惜每一秒,帶給你學生一些能夠改變他們人生的價值觀吧!

lyping said...

自己没女儿啊他?
那样一点小事也动手,是怎么会当校长的 ~
够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