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进攻云顶娱乐城-驻唱


在之前,云顶驻唱这分工对我来说好象遥不可及,好羡慕周围的朋友有这机会在云顶驻唱,因为那里价钱好,福利高而且可以学到很多东西认识到很多人。

再一次的机缘下,我也上去面试了,面试的表现不在水准,可能是拍挡们利害吧,终于,在上个礼拜正式肯定了云顶驻唱的工作,聘请了我们这组人,接柄进,素琳,sugaa, nick的班,将从十月唱到明年一月。

得知了这个消息,头是非常非常高兴,现在却开始担忧了许多东西.
担心着我是否能够应付那跟平时驻唱不一样的大场面,担心着在那久了会不会闷呢(虽然有jerry siao ka陪咯!〕,合约,时间的约束是否能习惯?要买这买那又没钱。会不会想爸想妈。哈,这可能很多余吧!但就是会去想。

真希望des跟yong能上来一起工作咯!酱就可以一起学习一起玩!哈!
对了,要在云顶渡过自己的二十一岁的生日咯,圣诞节也是!
在这号召一下,在这阶段有朋友要来云顶的话记得找我咯,请吃咯!!!哈!!见者有份!

愿意一切安好!加油!

5 comments:

斐斐 said...

有机会的话,会去捧你场的!

加油吧!

>_^

Kenyon said...

它也是我也期待已久的梦想。。。祝福你!

~des~ said...

船到桥头自然直!
不用想太多啦!lol~
加油!

Anastasya Hong@Kylie said...

zz dun know how to read leee..

Unknown said...

你要加油哦!!!!有時間會去捧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