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我,差点过不到生日

今天驾车走在MRR2时,忘了左边的路口到了,便急忙的从最右边杀去左边,当时时速90km/j,再加上刚好有辆车也要进去那路口,使我不够空间进去,便紧急的刹车在分界提前,路上的沙粒使我煞车不到,便滑着去...在要撞上分界提的当儿,还好那要进路口的车已超越了我使我有足够得空间弯进去.不然的话,我是不懂啦...

近来也一直发梦到自己撞车,真不吉利...
真不敢想象那一撞如果撞成的话,肯定是死的...就过不到生日了,看不到家人了,上不去云顶了,读不成书了...haiz...太恐怖了。

还好,没事,下次一定要更小心了...

3 comments:

Kenyon said...

要小心,要小心,虽然你的驾驶技术不容我来质疑,但是你的命运。。。。我就是就是不懂啦。哈哈

~des~ said...

什么不懂!你不是也在车里吗?
哈。。。下次要注意啦!
虽然我们对你的技术都有信心!
不过还是小心!也当做是为了大家吧!
lol~

喇叭桑™ said...

几刺激下的说~~~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