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我也庆祝生日!


二十一年一度的生日会又来临,咦,为什么会说'又'?哈!
那别人有庆祝我也要咯!嗨...人就是酱...

那小弟(指本人〕的生日就定在2008年9月28日咯!地点当然是马六甲我的家!欢迎各位朋友前来同庆!那时间是八点正!由于怕叫漏了,所有看到此部落格的朋友麻烦留言一下以确定人数...You ar the most WELCOME !!!

在这引导下去我家的路,想必大家都懂玛琳小学吧!就从那开始,玛琳小学在右边,过两个交通灯,第三个交通灯弯右,便顺着路直走大概十分钟,会经过多座坟山,toyota厂,过一个路桥,直到看到右边有个草场过后,便有一个花园的路口在右边,弯进后就注意看路旁有点着蜡烛,顺着蜡烛便会到达我家!wahahaaha,开玩笑啦,到了花园再打给我吧!电话是0126324296,到时见咯!

1 comment:

Anastasya Hong@Kylie said...

hahaha...big celebration !enjoy ur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