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贼就是我...

我这人就是这样,别人怎么骂我,怎么酸我, 怎么讽刺我,
既不管是对或错,有没有苦衷,我都不会反抗,深叹一口气,安静地就算了...
即不是在扮伟大,而是心中想着,凡是以合为贵...

可能是遗传爸爸,有着这样的好脾气...
这可能不是一个好事,慢慢的我变得不会反抗,懒得去反抗...
但并不代表我不会,是我不要...

因为,只要大家开心,我就开心...

贼就是我!

3 comments:

喇叭桑™ said...

贱是吗?

不是贼啦... >.<"

斐斐 said...

哈哈哈,我也看得怪怪的....

我是Ah Bung said...

贼=这是

念快快就变'贼'咯!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