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我发誓...下辈子才再玩...

马六甲的Europe's funfair建了许久,终于昨天陪同子荧,培杰,jihai富龙去了一趟。
那funfair还真的有看头,虽然有门票收费,但所有的游戏几乎都是大型超刺激的。
本来我只想进去逛逛看看的,因为本身刚刚吃了sataycelup及xi ham,肚子消化还没完。
他们决定了要玩这超刺激的,也买了我的票,嗨,在别无选择的情况下便硬着头皮跟他们死过咯。拉我上去的jihai富龙功劳最大...妈的...ha!
经过一番风云后,下来后吐到不行,因为他妈的那游戏机真的超出我的极限,摇摆的速度时间全都不在人类的极限...当然我本身也不耐得转动,用了一个小时坐在路边来酝酿,终于在wings的厕所吐了出来,geli到,全都是xiham satay celup...臭到...吐的第一口是因为晕,吐的第二口是因为第一口吐出来的臭...折磨了一整晚...
再也不玩了...

3 comments:

Kenyon said...

haha 自己找来的。老了啦!

菜鸟是什么来的? said...

哇~

要吐也要去翅膀吐~

很够力几下的咯你~

鄙视你~

哈~

Unknown said...

你有夠geli la.....沒想到!!!!!
唉,有點點差。。。
哈哈哈。。。對不起。。。不是故意要這么說。。。。哈哈哈。。。。